「乳牛貓」被當垃圾丟出車外慘死 暖心司機挖洞掩埋幫送行

▲▼男子在野外施工,竟遇到有人將小貓「直接丟下車」害慘死。(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子在野外施工,竟遇到有人將小貓「直接丟下車」害慘死。(圖/翻攝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段令人心痛的影片,只見一隻染血慘死的小貓躺在土堆上,他稱小貓是「從車上被丟下來」的,整個頭都是血,當場發抖慘死,讓許多網友氣憤痛批「虐貓根本是人渣!」

原PO表示,事情發生在高雄市阿蓮區南雄橋,當時他朋友看到一輛車經過,車上的人竟將一隻黑白兩色的「乳牛貓」當成垃圾一樣丟出車外,友人見狀上前關心貓隻,只見小貓摔破頭流滿了血,隨後發抖慘死,讓他看了好不忍,決定用自己的挖土機專業替小貓挖洞掩埋。

原PO與好友2人最後合力,在土堆上以「一人挖洞、一人掩埋」的方式合作,替小貓送最後一程。不少網友看到狠心虐貓事件,紛紛留言「現在病的人真多」、「犯法的事,應該報警的」、「到底為何人渣那麼多?不能好好善待每一個生命嗎?」

也有人對原PO將貓掩埋的善舉大大表揚,「謝謝你朋友的善心」、「謝你們幫牠走最後的路」、「謝謝你們的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