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綠島客輪「凱旋二號」撞堤防 旅客摔成一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驚無險~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盧冠妃/台東報導

綠島客輪「凱旋二號」31日上午10點多要前往台東的時候,剛出港就因為一邊的油壓管破裂失去動力,造成船頭失速擦撞出港水泥堤防,遊客一時不穩跌倒受傷,其中一名女乘客因為撞到椅子,傷勢較重被留在綠島,其他乘客則是回到台東後送醫。

凱旋二號一靠岸,醫護人員立即上前把受傷要送醫的老伯伯們扶上擔架,老人家們一起坐上救護車送醫檢查,一位小弟弟則是撞肚子,造成腹部紅腫。凱旋二號 上午從綠島出發要到台東,沒想到剛開船不久,乘客只聽到碰的一聲,就從座位上跌了出去。

據台東富岡漁港安檢所的初步調查,凱旋二號機件發生故障,導致船頭左側撞上碼頭,所幸只造成前甲板護欄撞凹,船身受損並不嚴重,經檢修後隨即按原定航程,將一百多名乘客載送回到台東富岡漁港。

不過,乘客下船後對於船公司的處理方式都表示不滿,有人說,意外發生時,船上卻廣播是機艙故障,而且連個最起碼的道歉也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