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熟女高速公路上自慰 稱「打開愛的水龍頭」!

▲美國女子荷頓因為在高速公路上打開「愛的水龍頭」,遭到警方逮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5歲的豪放熟女,26日在佛羅里達州奧卡拉(Ocala)的484號高速公路上自慰, 遭到警方逮捕。她的大膽行為引發路上大塞車。 一名駕駛人違法掉頭,只為看她一眼。

一名目擊者說, 路上塞了30 多分鐘,才有交通員警到達。有些用路人按耐不住,猛接喇叭,但此舉似乎只有讓她更興奮。

報導說,當馬里昂郡的副警長走近時,這名叫作艾雪莉荷頓(Ashley Holton)的女子更拉起襯衫和胸罩,露出她的乳房。荷頓隨後被逮捕,送往馬里昂郡監獄。

當一名員警試圖把她的褲子拉上去時 ,荷頓還對她又踢又咬。 荷頓形容她自己的「摩擦」動作, 是打開「愛的水龍頭」。荷頓雖然被關進牢裡,但她的脫序行為並未停止。她對獄警不斷反抗,打開雙腿暴露出私處,並且命令獄警親吻她那個地方。

報導說, 荷頓可能是在酒精影響下作出上述脫序行為。她將以公然暴露、行為不檢、 毆打員警和拒捕等罪名遭到起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蒼井空挺「救助乳房缺陷」 男嘉賓假握手真瞧G奶

從最遠射精到最大亂交趴 盤點十大性事世界紀錄!

心情不好欺負「弟弟」!苗栗醉漢公車上自慰

日本型男成人漫畫家休刊 理由竟是自慰激烈讓包皮受傷

重慶男自慰太用力 陰莖「骨折」腫成茄子

世界第一「手槍王」連戰10小時!女友只在旁幫忙計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