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時尚美妝 打造奢華派對妝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五月了,儘管天氣已經慢慢悶熱,換上輕薄的衣裝,臉上的妝容沒有累贅的色彩區塊,卻多了突顯自我個性與簡單的奢華妝容,不論出現在眼皮上、嘴唇上,甚至眼角下的三角區塊,一點點光澤,一點點心機,即便在暗黑的PARTY的上,也能亮麗如昔。


1.CHANEL晶亮唇蜜(#166愛情)
2.CHANEL完美親膚無暇粉底
3.YSL時尚紅指甲油
4.ESTÉE LAUDER純色晶灩立體光感腮紅(#02Pink Kiss)
5.CHANEL香奈兒經典菱格紋眼彩盤蒙恬大道
6.ÍPSA膜力保濕水凝凍,35g
Folli Follie Flower ball項鍊

派對概念:銀粉

將粉紅色腮紅刷在顴骨與眼下三角處,呈現不同以往的腮紅風格。加粗眉型強調個性,並在眼皮上用毛刷刷上比膚色還淺的適量粉底液,呈現持久光澤,裸唇加上銀白色的眼妝,從白天到夜晚都很吸睛。

1.citta by Roger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單片)
2.PAUL & JOE糖瓷輕透防曬粉餅
3.YSL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4.DIOR幻彩五色眼影-陽光假期(限量 #224沁涼泳池)
5.GUERLIAN,PUCCI限量版煙燻棒#02
6.DIOR迪奧癮誘聚光唇彩(限量 #224)
Folli Follie black and white耳環

派對概念:黑銀

煙燻妝是任何女人去到重要派對必畫的一種妝容,但煙薰不只是將眼框瞄黑,還得利用眼線的拉長,並將眼頭前的銀色大區塊點綴,才能展現眼神的重要,別忘了擦上同色調的指彩,讓人從頭到腳對妳敬畏三分。

1.GUERLIAN幻彩流星蜜粉球PUCCI(限量版)
2.CHANEL豔陽四射蜜粉盤(#907夏日時光)
3.DIOR迪奧癮誘晶漾潤唇膏(限量 #001純白晶透
4.CHANEL完美親膚無暇粉底(BR12)
5.DIOR迪奧搶眼防水眼線筆(限量 #258
6.PAUL & JOE仲夏夜精靈指甲油(030搗蛋鬼)
7.YSL絲滑持久防水眼線筆(N9湛藍天空)

企劃造型/撰文:蔡宛倫美術設計:林佩蓉攝影:藍祺聖化妝:Leslie Yang髮型:Eno @Govin Hair模特兒:Angelina @FMI特別感謝:秘氏咖啡、Brass Monkey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2012年5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歡迎加入
FashionQueen雜誌粉絲團

►►►更多『FashionQueen雜誌』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