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告別《大話新聞》 羅淑蕾批三立電視太現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大話新聞》驚傳變天!電視台高層24日晚間證實,鄭弘儀只主持到5月31日。多數大話幫成員保持沉默,但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改「蕾神之槌」本色!批評三立電視「太現實」。

▲鄭弘儀確認辭去大話新聞主持棒。(圖/翻攝自網路)

大話幫名嘴24日聽到《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有關看法時,資深媒體人吳國棟表示,「正在錄影」;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指出,「正在開車,等一下還要開研討會」;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副教授侯漢君則說,「現在很忙」;名嘴鍾年晃並未接聽電話。

▲前總統李登輝15日赴三立,接受鄭弘儀訪問。(圖/記者周佩虹攝)

名嘴鍾年晃23日晚間在噗浪PO文,「誰可否定鄭弘儀沒功勞呢?誰能對他一點感謝都沒有呢?難道你們自己曾對著弘儀說;弘儀你的名字不只是弘儀,弘儀背後的名字叫台灣.....叫人痛心扯肺」。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認為,該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做了「正確的決定」。

鄭弘儀先前曾多次傳出要離開《大話新聞》,但多年來「只聞樓梯響」,直到今年2月,鄭弘儀又突然向《大話新聞》請假5天,表示要照顧身體健康狀況不佳的老婆,並由主播陳雅琳代班。

弔詭的是,鄭向《大話》請假的其中2天,他還是有進棚錄製JET綜合台的《新聞挖挖哇》,所以再度引發外界揣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鄭弘儀請辭大話幫避談 周玉蔻:張榮華正確決定

【圖】巨乳版《食尚玩家》!馬友蓉「36I乳溝」配水餃

為進軍中國大陸 三立拿鄭弘儀當祭品?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三立「太現實」。(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