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Google Nexus 平板七月引爆 7 吋市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完全衝著 iPad 來著!

文 /VR-ZONE

Google 這款官方 Nexus 平板,據傳將在六月完成六十萬台,預計在七月發售。

Google這款七吋平板,據了解應該是由國內的華碩電腦(Asustek)製造,而將在六月時送出六十萬台,而Google官方將在七月時對市場開始發售。然而華碩官方並不願對這個話題進行任何評論。

Google曾預計在五月時推出一款入門的七吋平板電腦,然而設計與成本並不符合Google的期望因而作罷,這計劃就一路順延到現在…

現在市場上有不少七吋平板,Google這一款如果確定成真,將一同與Samsung、Asus、Acer等各大廠商競爭這一年約有兩百萬台的商機,勢必將本來應該平靜的七吋平板市場帶來激烈的戰火!

※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