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人魔落網 疑吃掉十幾名失蹤少年

▲警方在張永明家中拎出好幾個塑膠袋。(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4月25日,雲南19歲大學生韓耀在晉城鎮南門村失蹤,家人在南門村尋找,獲知2公里內陸續有8名青少年失蹤,此事在媒體曝光後,晉寧縣警方5月初成立專案小組,失蹤人數更升高到17人,一名有殺人碎屍前科的男子張永明被捕,案件初步定調為連環殺人案,甚至傳出失蹤青少年都被張嫌吃掉了。

由於案件驚悚敏感,北京公安部也介入調查,而雲南當局22日晚間禁止媒體在微博等發佈具體內容,不過,雲南資深媒體人王楠則在微博發布「失蹤者幾乎被張永明肢解,甚至吃掉了!張招供殺了20餘人,但實際從張家裡挖出鞋子有50多雙。」

韓耀失蹤後,家屬原本以為被人擄去當奴工,而5月9日警方宣布在南門村的張永明家中發現手機及金融卡等重要物證,證實韓耀已經死亡。有村民爆料,韓耀的遺體器官一個不剩,甚至傳出他家掛的醃肉是人的大腿肉,藥酒由人的眼睛泡成。

雖然至今警方只尋獲韓耀的屍體,但傳出張永明家被挖出一堆白骨,使一連串的人口失蹤案演變成疑為連環殺人案。失蹤者家屬都說,失蹤者都沒有帶著財物,不可能是離家出走,而且多在大白天離奇失蹤,地點都是人車熙來攘往的省道附近。

56歲的張永明曾在1978年因殺人碎屍被判無期徒刑,但1997年就出獄回老家務農,去年12月曾用皮帶勒住一名夜歸少年,被鄰居發現及時制止,村民向派出所報案,但當時警方卻回覆「他是神經病」就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