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就職管制捷運出口 民怨「家都回不去」

▲民眾出捷運都看傻眼,拒馬包圍台大醫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發起的519嗆馬大遊行,這次封鎖範圍超乎尋常的大,連捷運台大醫院站的周邊都被封鎖,不少民眾要到醫院看診,卻被擋在門外,連貨車要進去卸貨,員警都叫他們把車子停外面,將貨一包一包搬進去。

因為馬英九總統就職前夕,民進黨發起大遊行,警方在捷運台大醫院站外擺滿了一整排拒馬,不少民眾從捷運站出來的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也讓不少假日來看病的人怨聲載道,有民眾要送貨到醫院,卻不能停車,有些人看病完要回家,也被堵到有家歸不得,大家要上班、要辦事,卻被卡在層層拒馬外面。

因為交通管制,員警一早就被民眾詢問上百次,每個員警身上還有一大捆周邊道路管制的小紙條打算發給民眾,希望大家共體時艱。據了解,為配合520總統就職典禮交通管制,自5月19日凌晨1點到20日中午12點有3個捷運出入口暫停開放,包括台大醫院的1號出口、及往228和平公園側的鐵門,中正紀念堂站的7號出口、小南門站的3、4號出口。

不過,一場遊行、一個就職,弄得像戒嚴一樣,不少捷運族連出站都被部分出口封住,也讓民眾充滿了怒氣與埋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員警自備「道具」,便民問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