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抓海螺溺水 求救被當玩笑誤伸援

▲母親節抓海螺溺水,求救被當玩笑。

地方新聞/台東報導

到海邊玩耍真的要特別小心,台東一名羅姓男子13日母親節帶著朋友和2小孩到小野柳海邊戲水,還下海要抓海螺,沒想到卻被大浪打離海邊,羅男向朋友招手求救,第一時間朋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等打給消防隊將男子救上岸,羅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13日一早消防人員接獲報案,趕到小野柳海邊,將溺水的羅男拉回岸上後,馬上進行急救,醫護人員不斷地對他做心肺復甦術,但羅男依舊沒有恢復意識,趕緊將他放上擔架送醫,而和他一起出遊的朋友帶著2個小孩跟在後頭,滿臉驚恐。

羅男的友人指出,原本趁著天氣好,大家一起帶著小孩來海邊戲水,羅男一時興起,跳下水去想抓海螺,沒想到卻被海浪越沖越遠,第一時間看到羅男招手求救,以為他在開玩笑。

友人原本誤以為羅男揮手求救是開玩笑,等到真的發現情況緊急,找來消防人員救援,已經錯過黃金救援時間,羅男雖被救起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揮手求救帶笑意?當玩笑耽誤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