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拔插頭 撞撞哥爬上去插電「暗黑技」驚呆台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夾娃娃機台越來越夯,部分台主也陸續傳出「災情」。一名網友1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硬是要玩最左邊的機台,還自己爬上去將插頭插上,一邊搖一邊撞的神技連機台的角鐵都被撞歪。

娃娃機台拔插頭,撞撞哥還自己插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衣男自己爬到機台上插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白衣男一走進店裡就直奔最左邊的機台,完全不管另外兩台正常運作的機台,他先試著用身體撞了兩下,發現機器好像沒有通電運作,於是自行爬上去將插頭插上,再投幣夾取裡頭的「海螺」無線藍牙音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衣男第一次夾取卻以失敗收場,他乾脆換個角度用下半身狂撞機台,試圖將最靠近掉落口的商品撞下來,接著他再次投錢嘗試,同樣沒有辦法夾住商品,於是改由正面進攻猛頂機台好幾下,大約花了200元才成功拿到商品。

娃娃機台拔插頭,撞撞哥還自己插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衣男邊夾邊撞的暗黑技也被網友封為「撞撞哥」。

台主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還不忘自嘲「你(白衣男)的暗黑技,我的角鐵都歪了」。不過,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卻分成兩派議論,有一派網友認為,台主改台本身就違法,況且將插頭拔掉應該貼張故障告示,不然就直接關閉控制板的電源,「被撞只能自己塗牛屎。」

但也有網友力挺台主說,「重點不是有沒有投錢、爪子鬆不鬆,而是明明都關掉還要硬玩,最後還弄到機台破損」、「都拔插頭了還要玩,裡面是裝黃金嗎?」、「他到底是用爪子夾還是用腰在夾啊?」、「我看他拿到海螺腰也瘀青了吧」。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