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阿生子,真拼!」66歲女牧師破紀錄產雙胞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恭喜

▲瑞士女牧師以66歲的高齡產下一對雙胞胎。(圖/取自於emirates247.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瑞士女牧師日前打破年齡侷限,經「花甲之年」還能產子。她以已能作「阿嬤」的66歲高齡產下了一對雙胞胎,創下了瑞士第一高齡產婦的紀錄。據瑞士平面媒體《SonntagsBlick》報導,女牧師為了當媽媽,特別赴烏克蘭作人工受孕手術,對於手術順利,她感到驚喜,並表示「醫學能帶來任何可能」。

據醫院發言人Martin Vincenz表示,女牧師打破了自己在2年前以64歲高齡產子的紀錄,當時她生的是一名女嬰;但根據世界紀錄,她並不是世界最高齡產婦,在2008年時,有一名印度婦女略勝一籌,以高齡70歲的年紀產子,跟女牧師相同的是,她也產下一對雙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