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校園喋血 學生開槍1死4傷

▲俄亥俄州沙登高中(Chardon High School)發生槍擊案。(圖/取自www.boston.com/news)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黃盛柏/綜合報導

美國再度傳出校園槍擊事件,俄亥俄州一所高中當地時間27日上午,有2名學生槍手在學校餐廳開槍,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的慘劇。槍擊案發生後,大批警方趕往現場並封鎖校園,沒多久就逮捕到一名嫌犯,但還有一人在逃。

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沙登市的沙登高中(Chardon High School),當地時間27日上午7時半左右,有2名同校學生在餐廳開槍,造成5人死傷,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有大批學生在吃早餐,準備要上第一節課,突然間其中一名男同學站起來,對著所有人開槍掃射,現場一片混亂,學生趕緊走避,將自己反鎖在教室內。美國警方表示,「有5人受傷,然後剛獲報有1名學生死亡。」

警方第一時間趕抵現場,隨即封鎖附近街道,其中一名槍手不久後被警方逮捕,不過另一人仍在逃。不少受驚嚇的學生抱在一起哭泣,不敢相信學校竟然會發生槍擊事件,學生說,「感覺不像真的,像是電影情節。」、「不敢相信所發生的事情,生命是很可貴的。」

事發後沙登高中以電話通知家長,並且將當天的所有課程全數取消,並對外選稱校園附近可能不安全;案發後大批著急的學生家長趕到學校,趕緊把孩子接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