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深夜中5槍陳屍街頭!生前接「神秘電話」急出門

墨西哥網紅在家附近遭行刑式槍斃,橫死街頭。(圖/翻攝自@karlapardini tiktok)

▲墨西哥網紅在家附近遭行刑式槍斃,橫死街頭。(圖/翻攝自@karlapardini tiktok)

圖、文/CTWANT

墨西哥一名擁有上萬粉絲的21歲Tiktok女網紅,日前在深夜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沒想到出門再被發現時,已成了冰冷屍體。這名女網紅疑似遭人埋伏身中5槍身亡並陳屍在住家附近,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許多網友紛紛跑到她死前所拍攝的最後一支影片留言,祈禱警方能夠盡快逮捕到凶嫌。

墨西哥網紅在家附近遭行刑式槍斃,橫死街頭。(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網紅在家附近遭行刑式槍斃,橫死街頭。(圖/翻攝自推特)

據墨西哥媒體《proceso.com.mx》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再20日晚間,地點位於庫利亞坎市(Culiacán),根據死者帕迪尼(Karla Pardini)的母親表示,帕迪尼當天晚間10點30分左右接獲一通電話後,突然離開家,結果就在附近被人開槍。

報導也引述目擊者的說法,當下目睹到多名武裝份子埋伏在街道上,等到帕迪尼一出現,立刻朝死者連開5槍,附近鄰居聽到槍擊後連忙報案,不過當醫護人員抵達時帕迪尼已經身亡。

帕迪尼在TikTok擁有9萬多名粉絲追蹤,經常會分享關於彩妝和穿搭等影音內容,她在案發當天所拍攝的最後一支影片,她在影片中鼓勵粉絲,「如果有人不喜歡你,你就要更喜歡自己」,而網友也紛紛在這則影片底下留言哀悼,願她安息。

根據錫那羅亞州(Sinaloa)的警方表示,目前已將事件定調為針對女性的仇恨犯罪,警長奎諾內茲(Sara Quiñonez)表示,為了避免案情曝光受到影響,因此不對外透露相關細節,針對這起女網紅遭槍擊斃命事件,錫那羅亞州婦女事務部長奧喬亞(María Teresa Guerra Ochoa)也表示,2022年至今,已有14起類似案件。

延伸閱讀
10月3日起第二階段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開打 接種對象曝光
李子森大膽為杜忻恬更衣 承諾螢幕CP高雄再合體
朴敏英偕新男友回家見父母 神秘富豪遭起底:曾捲詐欺案被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