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跌...「換柱2.0」重現?胡幼偉獻「這招」 教韓粉擊敗換韓陰謀

▲▼韓國瑜出席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聲勢下跌,「換柱2.0」傳言四起。(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2020總統大位,但他在各項民調中的成績並不理想,現在更有傳言「換柱2.0」事件將重演。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明顯,有人在有計畫地操作、蘊釀所謂『換柱2.0』的氛圍!」而他也提出一個妙招,要韓粉藉此摧毀「換柱2.0」的陰謀。

韓國瑜在各個民調中的成績並不理想,就連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民調時,連說韓兩次「慘不忍睹」,「韓國瑜氣已衰、勢已危,『換柱2.0』已成街談巷議的話題,必敗的宿命難逃。」

對此,胡幼偉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韓粉問他該怎麼辦,而他也提出了一個簡單的方式來粉碎這個陰謀。他提到,「從現在開始,所有韓粉養成習慣,只要知道今天晚上6點到10點,家裡所有成員都不在家,那就在出門前,把家裡的市話轉到家中任一成年成員的手機上就好了。(一個市話門號只能轉接到一個手機門號上)」。

▲▼     胡幼偉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 胡幼偉獻妙計,教韓粉擊敗換韓陰謀。(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強調,若所有韓粉都按照這樣的方式行動,並且把它當成一種習慣性的作戰行動,那麼「老韓的民調數字就會維持在高點,陰謀集團就失去了換掉韓的理由了。」

胡幼偉的這番言論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痛批,「到這種時候還在搞小動作!!!死性不改,換誰都一樣輸!」、「前車之鑑,還敢再犯?」、「換柱2.0要是真的上演,那國民黨提前領便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