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畫面曝光!薇閣校車自強隧道口「跨導引線」 女騎士遭輾斃

▲▼監視器拍下遊覽車司機疑似路不熟,未依規定行駛,跨越導引線撞上女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遊覽車司機疑似路不熟,未依規定行駛,跨越導引線撞上女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騎士8日晚上6時許,遭1台薇閣校車撞上,整個人捲進車底遭輾斃,而監視器也拍下遊覽車司機疑似路不熟悉,未依規定行駛跨越導引線變換車道,才會撞上直行打左轉燈的女騎士,而女騎士父母也到場認屍,一見女兒遺體難過痛哭。

警方調查,62歲的許姓遊覽車司機,8日臨時受託載薇閣中學的學生下課,但沒想到疑似路不熟,剛出自強隧道未依地面標示行駛跨越導引線,與打左轉燈的23歲的林騎士發生碰撞,林女當場遭捲入車底,而許姓司機也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

▲▼女騎士自強隧道口遭輾斃,母親到場認屍崩潰痛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女騎士的父母到場認屍,林母看見女兒遺體當場痛哭失聲,林母也向警方表示,女兒平時在父親的工廠擔任企劃,平時從北投工廠下班後,騎車沿士林回到內湖住處,沒想到8日下班後竟然接到噩耗。

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遊覽車行駛在內側車道,該車道僅能左轉進入圓環,但許姓駕駛因路不熟跨越導引線切到直行車道,所以才會撞上右側打左轉燈號的林女機車,警方事後也將釐清雙方肇責。

▲▼自強隧道大直入口處車禍,女騎士當場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相關新聞】

快訊/23歲女騎士「北投內湖」通勤!與薇閣校車擦撞當場輾斃 媽到場哭癱

快訊/遊覽車自強隧道與女騎士碰撞 當場遭輾身亡

影/驚悚畫面曝光!薇閣校車自強隧道口「跨導引線」 女騎士遭輾斃

▲▼自強隧道大直入口處車禍,女騎士當場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