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多員警盡心關懷迷途孩童 他讚「另類父親節快樂」

▲▼警察的父親節。(圖/署長室臉書影片)

▲警政署將多位警察幫助孩童的事蹟,製作成父親節影片。(圖/署長室臉書影片)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明(8)日就是父親節,警政署「NPA署長室」臉書7日PO出一段影片,內容中的小女孩父親是位警察,但卻常常不在家,不管是生日、郊遊、吃晚餐、學校活動,父親卻都常常不在身邊,反而都是去幫助與陪伴其他的孩子、中輟生。不過其實父親在外非常認真的「警察北北」,也總是無怨無悔地想給予女兒最好的愛。

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有些同仁的付出,遠遠超過國家賦予的職責與人民的期待,父親節的前夕,更看到部分同仁成了某些孩童另類父親的新聞報導。有些同仁用盡自己的所學,去點亮一個孩童的懵懂無知。或花了比一般人更多時間,去陪伴一群中輟青年的年少輕狂。甚至不惜貢獻出自己賺取的薪資,去為一個沒有血緣的孩子給付學費。這不僅是「警察北北的照顧」,更像是一份「無怨無悔的父愛」。

▲▼警察的父親節。(圖/署長室臉書影片)

不過,這些員警額外的付出,從不曾計較過是否能得到回報。只是很單純的希望,這些孩子有了警察的幫助之後,人生會因此走上正途、重新找回希望的方向。這樣的無私,肯定是讓人生有著很不平凡的生命意義。陳國恩說,謝謝大家,願意把警察不只是當成普通的工作在看待,更是當成一份志業在經營,因此他要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