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曝光政院內部公文 徐國勇:傷害國家、傷害朋友

▲▼李來希公布「107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簽呈。(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李來希公布「107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簽呈。(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PO出政院內部有林全簽下「可」的簽呈。(圖/李來希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反軍公教領袖李來希日前在臉書PO出行政院內部公文,是人事總處針對107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不予以調整案的簽呈,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將公文洩漏予李來希的人已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必然有行政責任;而李來希將公文PO在臉書,傷害國家紀律,也傷害自己的朋友。

李來希日前不滿表示,政院要求調查內部公文洩漏一案,儼然就是「警總再現」;不過,徐國勇反批評,請李來希憑著良心,若真的在警總時代,他PO這些東西,還會存在嗎?現在是民主時代,李來希將公文PO在臉書,把公文洩漏出去的人,必然有行政責任,李來希的行為也是傷害他的朋友。

徐國勇更強調,李來希自己擔任公務員這麼久,應能了解政院「內簽」公文流出,已傷害國家的紀律,國家紀律若連公務員都不遵守,這個國家會非常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