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血是嘴砲! 邱毅讚王丹說真話:台獨假貨原形畢露

▲王丹將離台赴美,一席「台獨流血」說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王丹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在日前六四事件28周年時,談到台灣獨立議題,他直言,若台獨不願流血,那就是嘴砲。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熱議,前立委邱毅則大讚,「我一向看不起王丹,但這次不以人廢言」,王丹離開台灣前說了真話,讓台獨假貨個個原形畢露。

王丹將在今年7月前往美國,日前逢六四天安門事件28周年時,他給台灣10點建議,在台灣獨立議題上,他認為,獨立不是喊出來的,去年有民調顯示,有7、8成民眾自認「我是台灣人」,但卻只有2成願意為台獨而戰。

「若不願意流血,不要再去講獨立了」,王丹直言:「因為『那就是嘴砲』」,他從20歲就和中共交手,很清楚中共是看實力的政黨,「台灣越勇敢它越不敢打你,因為成本太高了」。

王丹這番言論引來不少批判聲,但邱毅卻認為,王丹此言相當中肯,一下子把那些台獨假貨的底全掀了,「像黃國昌等人連當兵都不敢,還有人包著尿布成天怕撒尿漏屎的,這夥孬種憑什麼喊台獨?太陽花的那些癖子憤青噴子也是如此,就看著馬英九好欺負,又有蔡英文、王金平做靠山後盾,就把台灣搞成稀巴爛,迄今還無法復原。」

邱毅認為,那些「台獨假話」沒有資格談抗中搞台獨,過去在他那個時代,年輕人不當兵,連女朋友都交不到,找工作也處處碰壁,「現在是孬種衰貨雞犬得道,個個在太陽花後群鬼亂舞,是時候該給他們教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