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機師邀正妹進駕駛艙 副駕駛在外待了2小時

▲長得漂亮有特權?還能享受特別待遇。(圖/翻攝自影片/AR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 一名機師阿濟茲(Shahzad Aziz)在航班飛行時,邀請一名中國女子前往在駕駛艙聊天,一聊就超過2小時,還把副機師趕出去。當時正在機上的巴基斯坦記者將過程拍攝下來,並上傳網路,引起大眾對航空的安全憂慮。目前巴基斯坦國際航空正調查中。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中國籍女子搭乘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編號PK853的飛機,正從日本東京飛往北京期間,在機師機長阿濟茲邀請下,到駕駛艙內聊天,還把副機師趕出去,一坐就2個多小時,直到飛機降落,她才慢慢回到原本的座位,拿著隨身物品下機。

▲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圖/翻攝自 News World India 推特)

當時目睹全程的巴基斯坦記者在女子離開駕駛艙後,立上前詢問與機長的關係,最後遭到阻止拍攝,她立刻檢舉長危害乘客安全。巴基斯坦國際航空發言人Danyal GilaniPIA僅回應,目前正在調查中。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  並不是第一次惹事,一名機師哈希米 (Amir Akhtar Hashmi)上月在飛行途中跑到商務艙睡覺,讓實習機師負責駕駛。這班由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瑪巴德 (Islamabad) 飛往英國倫敦的飛機,載有300多名乘客。這名溜出駕駛艙補眠的機師,被乘客向空服員投訴,目前已被停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