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前瞻 張景森開砲郝龍斌:你老爸六年國建也是騙人的

▲張景森。(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痛批「前瞻計畫」的8800億是選舉綁樁,甚至認為把錢用在中南部做軌道運輸「毫無意義」,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開嗆,指出「你老爸為什麼在六年國建中列入規劃高雄、台中、台南、桃園、新竹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路網?原來是用來騙人的」。

郝龍斌9日於臉書發起連署,呼籲大家一同響應「退回前瞻」的行動,他表示蔡政府用8800億拿來選舉綁樁,沒有一毛錢花在孩子、青年身上,在民生經濟的部分也很少。

▲郝龍斌認為,在中南部建設軌道無意義。(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接著,郝龍斌出席活動時表示,在中南部執行的軌道建設,根本毫無意義,真正有經濟效益的只有在北北基桃等地區,如今新北市的三環三線都已經過環評與分析,卻沒有經費。

對此,張景森在臉書開砲,以當年郝柏村任行政院長時提出「六年國建」計劃,表示「你老爸為什麼在『六年國建』中列入規劃高雄、台中、台南、桃園、新竹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路網?這些建設一拖再拖的原因今天終於真相大白,原來那是你們用來騙人的,在你們內心深處就是中南部的建設沒有意義。」

此外,對於郝龍斌批評中南部不需要軌道建設運輸,高雄市長陳菊表示,郝龍斌站在天龍國角度有一點歧視,好像南部人搭乘公共運輸不需要,她絕不接受這種說法,且如果郝龍斌要領導國民黨真的讓人很擔心,並批評「飽漢不知餓漢飢,不知道人家餓的難過,我們覺得很遺憾。

台南市長賴清德則認為郝龍斌失言,對台灣了解還不夠透徹,且北部有北部需求,南部有南部需要,郝龍斌需要花更多功夫掌握整個台灣各地民情,批評之前要掌握對南部狀況,對郝龍斌比較好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