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交男友一定會上床? 她「中肯2句」突破盲點...網友讚爆!

▲課業、社團與愛情被封為大學必修3學分。(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壓抑的高中校園升上自由的大學,多數學子終於海闊天空,可以盡情享受社團、選擇想修習的課程、結交男女朋友,嘗試處理兩性關係,甚至面對生理慾望。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女孩們是不是上了大學、交了男友之後,一定都會上床呢?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現代的社會風氣開放,多數學生又離家在外,加上已是成年人了,男女交往的情形在校內很普遍。他說,之前常在網上看到關於「交往後多快上床」的討論,不過多數回答都是嘴砲居多,盼大家分享個人和身邊朋友的經驗,女生是不是在大學時代交男友一定會發生性關係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吸引大批鄉民熱烈回應,「我覺得現在的孩子國中國小就會了勒」、「婚姻板一堆婚後才發現性事不合的」、「個人選擇啦,身邊也不少交往十年都沒發生關係的」、「宗教不會是阻力,愛情是需要彼此尊重的」、「18歲就跟女友發生關係而且我是女生」、「正常啦,很多人高中就有經驗了」、「後悔的事情不要做,做了事情不要後悔。」

▲女孩在大學交了男朋友,發生性關係是必然的嗎?(圖/翻攝網路)

其中一位網友只用簡短2句話就突破盲點,內容更發人深省,被底下無數網友追捧。他認為,身體是每人自主的,要不要發生性關係,重點在「你自己想不想」;另外,就算只認識1天就發生性關係也沒差,「別人的身體跟你無關」。

此外,有在民宿工作的網友表示,近年發現很多男性觀念扭曲,認為交女朋友等於「可以上床」;例如,有人說出想做愛,其他男性友人給的意見不會是娶個老婆,而是建議「交個女友」。他很討厭「沒有不能上,只是不能給你上」這句話,錯誤的觀念拆散了不少情侶,加上男人只要交了女友,其他友人只在意「正嗎」、「吃到沒」?他說,情侶兩人都有身體自主權,「沒有所謂的一定可以,彼此尊重,忍個幾分鐘不就海闊天空?」

▼不分男女,重點在「自己想不想」,身體是每個人自主的。(圖/翻攝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