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傳裸照給建中小男友早刪光…4年後登色情論壇 女大生嚇呆

▲女大生4年前裸照意外遭散佈,趕緊報案。(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1歲台南女大生今年經朋友傳達得知,自己的裸照被刊登色情論壇網站上,她回想照片疑似是自己17歲時,傳給當時遠距離戀愛的建中男友,懷疑是對方外洩,但前男友堅稱「看完就刪了」,女大生後來想到曾送修手機,懷疑是修理手機的人備份、散播,日前向警方報案。

據《蘋果日報》報導,就讀台南某大學的21歲陳姓女子,4年前讀高中時,與小2歲的建國中學張姓男學生透過網路遠距離交往。一次因男友要求,自拍裸照傳給對方,兩人之後分手沒聯絡,沒想到今年1月中,女方卻突然收到朋友傳來一個色情論壇網址,懷疑網站上頭的裸照疑似是她本人。

陳女看完嚇到,回想可能是張姓前男友散布,但對方堅決否認,強調當時看完馬上刪掉,照片為什麼會流出,他也不清楚。

陳姓女子再想到手機曾送修,只是送修前明明刪掉照片,還回復原廠設定,讓她相當疑惑。最後她在網上追查,發現疑是傅姓手機維修者散布的,近日趕緊向警方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