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營區開放活動 國防部公布4場次時間看這裡!

▲國防部公布106年營區開放4場次時間。(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1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民國106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時間表,今年共規劃4場次,分別有陸軍於9月2日在台中成功嶺營區舉辦、海軍於7月15日在高雄左營基地舉辦,以及空軍於8月12日在高雄岡山空軍官校、11月25日在新竹空軍基地舉辦,盼藉此提升全民國防意識,爭取國人支持國防施政作為。

國防部今日上午表示,今年度營區開放場次,分別規劃陸軍1場、海軍1場、空軍2場,全年合計辦理4場次,而營區開放活動將有靜態裝備陳展、軍(隊)史文物展、藝文展、園遊會、營區設施參觀,以及動態戰技操演如雷虎小組與各型戰機戰技操演、三軍樂儀隊、裝備性能展示、裝備操作、災防演練及莒拳、刺槍、格鬥、志願役營戰力展示等,詳細活動內容及武器展出品項將於每次活動前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