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 旗艦機外觀曝光!配備雙曲面螢幕、徠卡雙鏡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7 期間,不會發表旗艦機的公司,除了三星之外,還有華為,相關消息指出該公司預計今年 2 月~3 月間發表 HUAWEI P10,除了搭載麒麟960 處理器外,最近中國微博上流出幾張聲稱是該款手機的諜照,這是首次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黑色的P10 Plus手機配備雙曲面螢幕,改用Home鍵作為指紋辨識。

從這次曝光的諜照來看,該款手機有點像是配備雙鏡頭的 Galaxy S7,首次將原本設計在鏡頭下方的指紋辨識器搬到正面螢幕下方的物理Home鍵,主鏡頭持續採用徠卡認證雙鏡頭,預期將會採用跟 Mate 9 一樣的鏡頭拍攝模組,支援 2 倍類光學變焦,從照片來看,主鏡頭旁邊還有雙 LED 閃燈,一個雷射自動對焦模組。

傳聞華為P10 將延續去年策略,提供 P10、P10 Plus 兩款,現在看起來,P10 Plus 將配備 5.5 吋 2K 解析度的雙曲面螢幕,設計上有點像是 P9 跟 Galaxy S7 的綜合體。

當然,華為對這些訊息並沒有給予任何回應,實機是否會長這樣,也無從考證,因為這是首次曝光跟 P10 有關的諜照,更多相關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