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子攪爛!怨妻生不出小孩 他「40cm擀麵棍」直搗xx

▲遭到老公用擀麵棍施暴的婦女。(圖/翻攝自eva.v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有這種老公!印度一名尼泊爾籍的婦人因為一直無法懷孕,受到丈夫長期家暴凌虐,甚至威脅如果敢告訴任何人就會讓她沒命。上個月甚至還更狠心,將40公分長的擀麵棍塞到婦人下體穿破腸道,連醫生看了都直呼「太殘忍!」

印度婦女受虐新聞層出不窮,現又傳出北部阿坎德邦一名38歲的婦女在上月25日因腹部劇烈疼痛及腫脹被緊急送入醫院,醫生一開始從外觀沒有察覺異狀,最後進行X光檢查時,居然在婦人腸內發現一根約40公分的擀麵棍,並緊急開刀取出。

醫生震驚表示,「所有醫療人員都相當驚訝,因為X光中拍出來的是一些陰影,因為木製品無法靠X光辨認,開刀取出後是一根木棍,而病人內傷也相當嚴重,是非常有可能會送命,因為她還感染了敗血症。」

警方介入調查後,一開始婦人不願透露自己的遭遇,社工及員警不斷卸下她的心防,最後婦人才趁老公不在時崩潰淚訴自己被家暴。醫院同時決定通知全國婦女委員會,副會長拉哈尼(Amita Lokhani)表示,「被害人非常害怕跟人交談,一直到手術結束後第三天才願意開口。」

目前涉案丈夫已潛逃,並被控性侵、嚴重傷害他人身體罪名;被害婦女則在下週出院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