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玻利維亞總統看A片忘關靜音 高潮呻吟聲響徹法庭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爭議不斷的57歲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之前才因爭取連任事件引發眾議,近日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他近日與一群國際律師共同出席法庭,現場氣氛嚴肅,他的手機竟然傳出女子的呻吟聲,疑似因看A片忘記關掉音量鍵,超糗畫面全都錄!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莫拉萊斯近日出席一場法庭辯論,只見現場氣氛嚴肅,此時突然傳出高昂的女子呻吟聲,原來是他正透過手機觀賞A片,可能忘記關掉音量鍵,才會鬧出大笑話。

影片中也看到,突然爆出聲音時,莫拉萊斯手一滑,手機還掉落地面,嚇得他趕緊起身把手機撿起,試圖關掉聲音,但過程也被法庭內的攝影機全部錄下,法庭內的眾人頓時爆出哄堂大笑。

台灣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卡提諾:第一名就是你了」、「太狂了哈哈」、「天啊好糗」、「948794狂」。玻利維亞史上第一位原住民總統莫拉萊斯,於2005年總統大選中脫穎而出。2006年正式宣誓就職,連任多年的他日前成功修憲,將原定2任的總統任期延長至3任,近日打算再度推動公投,將任期延長為4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