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旺盛天天要又不想負責 渣男強逼女友打避孕針墮胎

▲男施虐女友,熱水淋背、鐵棍打凹。(圖/翻攝自光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名20歲女子日前透過雜誌交友欄,結識1名30歲檳城男子,兩個月後正式與對方同居,沒想到交往後男子性情大變,不但對她拳打腳踢,還天天索求性愛,女子事後發現懷孕,還被逼打避孕針墮胎!

據馬來西亞《光華網》報導,20歲女子阿盈(化名)日前透過雜誌交友欄,結識來自檳城的30歲男子阿倫(化名),兩人互加聯絡方式,不久便墜入愛河,阿盈更在今年5月搬來與男友同居。

沒想到兩人同居後,男友便露出真面目,每天對她拳打腳踢,還拿鐵管毆打她,鐵管被打到彎曲,不僅如此,阿倫還拿刀片割她的手臂,讓她非常害怕,此外,阿盈也透露,阿倫性慾旺盛,要求每天發生性行為。

直到今年6月,阿盈發現自己懷孕,但男友得知後,因為不想負起當父親的責任,竟然要求她墮胎,由於不能在政府醫院裡墮胎,阿倫的父親安排她到私人醫院做流產手術。

流產手術後,阿倫自7月份開始逼她吃避孕藥,還帶她到診所打避孕針,日前還將她關在家中24小時與世隔絕,22日更變本加厲,以電熱水壺燒水,直接將滾燙熱水潑在她背上。由於她在檳城舉目無親,只好偷偷向外求援,最後終於被義工發現,揭發這起恐怖的虐待案。

報導指出,東北縣警區證實此案,並指出目前阿倫已被逮捕,會依照刑事法典第324條危險武器傷人罪起訴,警方也提到,女子全身傷痕累累,背部被熱水燙傷,後腦也有腫脹,手臂也全是瘀青,受傷情形非常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