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自爆「當小三黑歷史」!20年瘡疤一掀網友心驚

▲唐立淇自曝自己感情路不順。(圖/翻攝唐立淇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薇薇安驚傳病逝,一直以來的同行對手唐立淇新聞也跟著再次浮上檯面,許多網友對於算命占卜老師的人生路途也都表示,「或許是洩漏了天機所以總是特別坎坷。」而唐立淇長期靠著解析星座運勢及戀愛問題擁有超高人氣,但是自身感情路卻是跌跌撞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唐立淇自曝過去曾有1年的婚姻生活,更承認當過小三,最終因為對方妻子懷孕讓她決心畫下句點。如今放下過去的感情生活,對於婚姻並沒有抱任何期待,全心全意享受當下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立淇表示,「當時老公經營錄音室,想要搞一個女團,所有人都要投資,只有我反對,慢慢我就變成最討人厭的人。」最後因為受不了自己成為婚姻中的惡婆娘,因此主動提出離婚。此外,唐立淇更表示,「我在工作上已經很有安全感,我覺得我花時間在對方身上已經看不到效果,所以我把力氣收回來,專心做自己的事多好。」2人離婚後,前夫試圖挽回,但目前兩人已經失聯。

網友們對於薇薇安驟逝及唐立淇的坎坷感情路大表不捨,引發熱烈討論,認為「或許是因為算命看透太多事情,所以反而最重要的就失去了。」「畢竟是洩漏了天機,所以生命中難免躲不過一些命運。」也有網友正面回應,「如果上天要給你考驗,那就來一招是回一招囉。」「加油!唐立淇老師!」

▲近半年唐立淇聲名大噪,也相當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