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兒子性侵3歲女童 狠母「石頭砸腦」殺女童滅口!

▲9歲男童性侵3歲女童。(示意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行政首都普利托利亞(Pretoria)一名32歲女子受朋友之託照顧一名3歲女童,但她9歲的兒子卻趁她睡著的時候性侵女童。事後女子害怕兒子入獄,乾脆下手把女童殺死,並在埋屍以後謊稱女童走失,裝作甚麼事情也沒發生。

根據《普利托利亞新聞》報導,女子表示,她受託照顧女童,並在小睡前讓女童和兒子一起看電視。但睡醒以後,她卻看見女童半裸躺在地上沒有意識,詢問後才知道自己9歲的兒子竟然性侵了3歲的女童,「我本來打算叫醒她,但不管是搖晃還是用水潑她都沒醒!」

擔心女童醒來以後將性侵的事情說出,女子決定殺人滅口,她拿石頭砸女童的頭部,並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我怕兒子因為性侵惹上麻煩,才會殺死她,後來又把她的外套和鞋子都放火燒了。」女童的父母來接人時,女子謊稱孩子已經走失,讓女童的父母自己去報案,自己則裝作若無其事,隔天還照常送兒子去上學,直到後來男童良心不安,向親戚坦白,案件才終於曝光。

女子日前在普利托利亞高等法院接受審判,她向法官表達自己的後悔,並希望法官能夠網開一面,法官表示,「她以為兒子會因為性侵被逮捕而殺人,但10歲以下的孩子並不用負刑事責任,她大錯特錯了。」女子最後被判徒刑11年,但女童的家人以為刑期會更長,所以非常不滿,「她殺死一個無辜又可愛的孩子,我不知道自己這一生能不能原諒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