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都要上..變態父子奪初夜上癮2年 小姐妹花逃家求救

▲馬來西亞變態爸性侵親生女兒,兒子也有樣學樣。(圖/翻攝自詩華資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有如此變態的父親跟哥哥!馬來西亞一對年僅14歲和12歲的姐妹,長期受到親生爸爸、哥哥性侵長達約2年,只要反抗不從就會遭到暴打,姐姐後來擔心妹妹步上自己的後塵,決定勇敢出面報案,變態爸爸昨(25日)遭判刑51年、鞭刑30下。

62歲的變態爸爸嘉瑪利佐哈里從事保全工作,和離婚的前妻育有8名子女,從去年1月開始至今年11月奪走14歲女兒的處女,且多次性侵。女兒表示,「爸爸每晚都要上,如果拒絕就會被毆打,我覺得很害怕,所以也只能順從。」

不久之後,年僅17歲的哥哥也有樣學樣,開始性侵只有12歲的妹妹,姐姐眼看妹妹也落入狼爪,擔心以後會步上自己可悲的後塵,決定帶著妹妹離家出走,報警求救。

嘉瑪利佐哈里和兒子被逮捕後,向法官求情,自己非常疼愛子女,希望孩子們每個禮拜都可以去監獄探望、或是送些衣物給他。此外,還不知羞恥的表示,希望法官看在他年事已高,健康狀況也不好,可以從輕量刑。最後法院判決嘉瑪利佐哈里51年徒刑、鞭刑30下;至於哥哥猥褻妹妹的案件,將在下個月繼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