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共絕食14天! 勞團:民進黨都沒來看我們

▲抗議砍7天假,工鬥再於立法院側門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為了抗議蔡政府預定砍7天國定假日,勞團7名代表自11月4日下午起連續在立法院外絕食,繼11日推出第二波絕食名單後,18日再交棒給第三波;他們痛批,至今已總共絕食14天,都沒有民進黨高官看過他們,更在現場高喊「民主退步假公聽,強行表決硬砍假」。

2016工鬥團體1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再次全面挾全面執政優勢,逕自提出《勞基法》37條之修正(砍7天假),最後以7票贊成、4票反對,用多數暴力的方式將政院版的砍假案送出衛環委員會。

對於民進黨強推7天假,工鬥表示,所謂溝通、公聽會全是虛晃不實的過場,今天他們將派出第三波絕食代表,分別為: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常務理事李宗坤、雲林縣產業總工會秘書長黃敬文、台大社工所郭盛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