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在燒?北台灣都看到「不明物」 今夜還有最大值流星雨

▲北台灣都看到不明物?網友熱議:《你的名字》成真。(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7:18在新莊,是衛星墜落還是隕石?」新北市有民眾17日傍晚抬頭看見有一道詭異的不明物劃過天際,留下長長的尾巴, PO文引發熱議,不只新莊,連桃園、基隆等北部人都有看到這一幕,上百人開玩笑驚呼簡直《你的名字》的翻版,猜測可能是噴射機或飛機,也有不少人聯想到今晚正好有一場獅子座流星雨!

民眾17日傍晚5時18分在新莊拍到這個畫面,只見天空中有一道長長的白色氣體不明物劃過,讓他驚呼「是衛星墜落還是隕石?」很多人說是噴射機,但這一道後面疑似有火、在燃燒。PO文火速引發討論,桃園、基隆等北部人也都紛紛跳出來說有看到,好奇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狂開玩笑,直呼是雷神索爾降臨、鋼鐵人出任務,甚至卡通人物賽亞人、《你的名字》場景都搬出來,連潔哥都現身驚呼「是希洛!」其中也有人聯想到,碰巧今晚有獅子座流星雨,但其速度快到是無法拿出手機拍攝的,只有一瞬間,多數人都認為,就是噴射機引擎所產生的「凝結尾」。

事實上,17日正好適逢著名的「獅子座流星雨」極大期,台北天文館表示,獅子座流星雨已過33年週期的高峰期回歸常態,只能算是年度中小型流星雨之一。預計深夜約11時從東方升起,一直到隔日天亮前,約清晨5時都能欣賞,這回流星速度快、亮度中等,但月光影響嚴重,可見流星數量大減。

▼今夜的流星雨月光影響嚴重,可見流星數量大減。(圖/台北天文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