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男嬰滾下床檯 9歲哥「閃電」衝出抱住弟弟

▲美國一名11月大的男嬰滾下床,9歲哥哥及時衝出抱住他。(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美國一名婦人日前幫11個月的小兒子換尿布時,結果6歲的兒子轉移她的注意力,沒注意到小兒子突然從尿布檯上滾了下來。眼見他就要掉到地上時,9歲的大兒子猶如「閃電」一般的衝出來,及時接住他最小的弟弟,順利救了他一命。看到長子的行為,連這名婦人都直呼「奇蹟」。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佛羅里達這名粗心的媽媽緹菈(Tila Levi)回憶起當時的情況,至今仍餘悸猶存。當時緹菈在幫11月大的小兒子換尿布時,6歲的兒子錫安(Zion)跑過來問她作業的問題,於是她就細心的解答,才會先把小兒子放在尿布檯上。

沒想到小嬰兒突然一個翻身,就從尿布檯上掉下來。不料9歲的哥哥約瑟夫(Joseph)不知道從哪裡衝出來,一個箭步並伸出雙手,及時接住即將落地的弟弟而保住他一命。

事後緹菈回過神來,看到約瑟夫抱住弟弟時,讓她情緒十分激動,並對著約瑟夫說「你剛才救了你弟弟一命,你是英雄。」

約瑟夫談到此事,他說自己其實也很訝異,但當時彷彿「有股力量在背後推著我」,才能順利驚險地接住弟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