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鷹村!翻摔騎乘「重拳連擊」 日男空手打退黑熊

▲真人版鷹村再現!日50歲男空手擊退黑熊。(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人版鷹村!一名住在日本京都南丹市日吉町的50多歲男子,於日前在家裡附近遭遇一頭約120公分高的黑熊,但他不僅沒有退縮,還使出翻摔技巧,並趁勢騎到它身上,再連續出拳狂毆熊的面部,最後空手將其擊退。而男子身上僅有多處劃傷,但都沒有大礙還順利逃脫,令人看了嘖嘖稱奇。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該名男子住在京都南丹市日吉町,他於14日凌晨左右,前往離住處約20公尺遠的小屋,拿取生火用的柴薪;沒想到,卻突然遭遇了約120公分高的黑熊,不過他卻沒有轉身逃跑,反而冷靜以對;就在野獸發出攻擊時,他竟趁機抓住其左腳踝,還使出翻摔技巧,成功將對方摔倒在地

據報導,男子見機不可失,趕緊爬上黑熊的身體,呈「騎乘位」進行壓制,並連續使出重拳,狂歐牠的臉部,最後竟成功將其擊退,而他僅有身上多處輕傷,並沒有大礙,還順利從熊口中逃脫。當地的森林保全科指出,今年在市內就有18件目擊黑熊的案例,但無法確認是否有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