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逼人民吃核災食品? 蔡正元:揭竿而起時候快到了!

▲蔡正元批蔡政府逼人民吃核災食品。(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府擬解禁日本5核災縣市食品,消息才傳出不久,行政院就隨即在12至14日於北中南東舉辦10場公聽會,日前雲林、高雄場才發生衝突事件,13日桃園、新北、台中及台北場舉行過程,也同樣引發不少抗議場面。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張貼影片指,「民進黨教唆打人」,未來台灣人揭竿而起的時候快到了。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1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黑衣人、國民黨議員12日起連續2天就到公聽會各場次惡意搗亂,從這些國民黨議員及疑似黑道人士連續且惡意搗亂各場公聽會的行徑,顯見國民黨確實是內鬥內行,「我們不禁要懷疑這是國民黨洪秀柱主席下令暴力搗亂公聽會,犧牲人民對政策的了解與知的權利,將國民黨的黨爭轉為外部宣傳,為自己連任黨主席拉抬聲勢」,希望別再擴大滋擾衝突,否則洪秀柱就必須道歉。

蔡正元在臉書上貼出一段13日台北場公聽會衝突畫面,影片中不少人一陣瘋狂拉扯,影片指出,民進黨教唆支持者打人,連人倒地都不放過,最後還開記者會控訴暴力,絕對不能縱容,要「協尋打人」、「兇手絕不寬貸」;蔡政府黑道治國,「英文幫」已經是台灣最大黑道,硬要人民吃核災食品,但最後人民肯定會反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