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崔順實母女赴德國躲調查...竟買下酒店狂歡開趴

 

▲崔順實狼狽接受警方調查,以往華麗的形象消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門」風暴主角崔順實母女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韓國《中央日報》昨日披露崔氏母女今年6月在德國的私人照片,無視一團混亂的韓國內部,兩人一同開趴慶生,其中鄭宥拉(音譯:정유라)身穿無袖上衣,露出刺青的模樣也再度引起大家注意。

據報導,這幾張照片是在6月23日所拍下的,當時崔順實剛買下德國法蘭克福的一間酒店,並邀請家人和朋友在當地舉辦生日派對,一同參與的還有崔順實的女兒鄭宥拉。

▼崔順實之女鄭宥拉露出一身刺青,與母親在德國開趴,引起關注。(圖/翻攝自韓國中央日報

現年20歲的鄭宥拉是一名馬術選手,2015年入學梨花女子大學,不過卻被懷疑走後門,於是遠赴德國躲避相關調查,也已經在上月31日提出退學申請,試圖平息風波。

在11日被公開的照片中,身穿無袖上衣的鄭宥拉露出身上的刺青,引起大家關注,更有韓國媒體以「將整個韓國拋諸腦後,在德國開心狂歡辦派對的崔氏母女」、「無視大韓民國,在派對上大笑的崔氏母女」當做標題,諷刺意味鮮明。

▼鄭宥拉先前接受採訪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