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另一半在一起超過10年 唐鳳:命運交織那種感覺!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7日下午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有在一起超過10年的另一半,兩人很充分的互相了解,是「命運交織那種感覺」;而目前兩人也住在一起,另外還有2隻狗、7隻貓,共9隻「同伴動物」。

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唐鳳,今日下午在媒體直播節目中談起感情生活,表示與另一半在一起大概超過10年,兩人很充分的互相了解,也住在一起,「命運交織那種感覺」。面對主持人詢問是否有養小動物?他則強調「那是他(另一半)的事情,不是養,是一起住!」為2隻狗、7隻貓組成的9隻「同伴動物」。

至於唐鳳是EQ很高的人,如何做到不生氣?他則回應,自己有記憶以來就沒生氣過,而這本來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自己有不理性部分,對方也有感性部分。他接著提到,從小有先天性心臟病,只要一生氣、一激動就會昏倒,臉還會變紫色,所以有記憶開始就不會有生氣、激動的記憶,「因為那時我是昏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