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憑空多出1300萬?他急PO批踢踢:失主應該很著急吧

▲網友發現公司帳戶裡突然多出1300多萬的款項,急PO上PTT尋找失主。(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憑空多出1300萬?PTT一名網友在八卦版PO文,表示公司的銀行帳戶昨(2日)突然多了一筆1300多萬的款項,懷疑是有人轉錯金額,「遺失這麼一大筆錢應該滿著急的吧,已通知銀行請他們追查,當事人也可提供匯款證明給我,我會完整歸還!」

原PO表示,第一時間發現多出莫名款項後就立即通知銀行,為了自保,也有錄音存證,證明自己「沒動過那筆錢」,會選擇將此事PO網,是為了先讓「匯款人安心」,強調只要對方能夠提出匯款證明,1300多萬的款項一定全數歸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貼文在PTT八卦版引起熱烈討論,鄉民大讚原PO不貪小便宜,「不還的話就會變成不當得利,會被告侵佔的,還是把錢還回去比較好!」此外,還有鄉民笑回「可以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了」、「恭喜你中獎啦!請輸入電話號碼領取」、「靠杯,快去刷簿子,至少也曾經擁有過」、「我記得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伊森父母的帳戶也是多了一筆錢,然後他就開始逃亡惹ㄎ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