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室友「愛愛太大聲」 她收回信:別擔心~妳不會永遠孤單的

▲女大生向隔壁抗議愛愛聲太吵,沒想到竟收到意想不到的回禮。(圖/翻攝自推特Jenna Levin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大生珍娜因為被隔壁室友的「炒飯聲」吵得睡不著覺,因此寫了紙條抗議,沒想到對方竟回以溫馨的「香蕉卡片」,內容除了誠心誠意道歉外,也鼓勵女大生快快脫魯,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了。

《每日郵報》報導,就讀紐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的19歲女大生珍娜(Jenna Levine),因為受不了睡覺時老被宿舍室友的做愛聲吵醒,於是在寫字條提醒,內容寫著「親愛的鄰居:請在愛愛時小聲一點好嗎!這裡還有人想要好好地睡個覺,更不用別人來提醒我有多孤單…想做什麼隨便你們,拜託小聲一點就是了,謝謝!」

沒想到珍娜隔天也收到隔壁房的回信,對方給了一張香蕉圖案的小卡片和巧克力當賠罪,內容寫著「最親愛的鄰居,很抱歉我沒意識到自己這麼大聲,有時候大聲愛愛真的很棒,沒想到對你帶來這麼大的困擾,在這裡向你道歉,……我保證以後一定小聲一點!不要擔心,妳不會永遠孤單的,對的人一定會出現,我就魯了18年!哈哈哈,再次跟你道歉!」

珍娜將這張卡片傳上推特並說「大學真奇怪!」該篇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不少人都覺得相當有趣又有室友愛,還有人笑說「卡片上的香蕉是什麼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