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大「童貞男」在台爆紅 鄉民狂賴他「相互取暖」

▲日本東大男學生高野為破處,穿童貞T恤上街頭,沒想到新聞在台灣熱傳,讓高野爆紅,還有不少台灣鄉民傳賴給他。(圖/翻攝自travel.spot-app.jp、PTT,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日本東京大學二年級的高材男大生高野,為了擺脫「處男身份」,在萬聖節穿上寫有「童貞」的T恤走上街頭,吸引不少女孩合影,這新聞經過台灣媒體報導,因「童貞男」自備的LINE ID紙條照片被完整曝光,新聞在PTT引發熱烈討論,數十位網友還加了高野的LINE,讓高野相當驚訝。

▲就是這張高野寫的紙條,原本其他台灣媒體刊登時沒打馬賽克,反而讓不少鄉民加了高野的賴。

高野穿童貞T上街超吸睛,有不少女生主動合影,他也自備寫有名字、推特帳號、LINE ID的紙條發送,而在日本的部落格上,高野這張紙條也被完整披露,才會讓台灣媒體報導新聞時,把紙條照片完整曝光,因而讓高野的LINE曝光了。

▲不少台灣鄉民傳賴跟高橋聊天,還說高野長得像「周杰倫」。

新聞被轉發到Ptt的八卦版,不少宅男主動嘗試加高野的LINE,沒想到還真的跟高野聊天,他對於新聞在台灣掀起熱潮,顯得相當驚訝,而且至少有數十位鄉民LINE他,讓其他網友笑說,「處男們的互相取暖嗎?」

▲高材生高野穿著童貞T,在日本街頭有不少女孩主動合照,但他仍沒破處成功。

高野本人對於在台灣爆紅,顯得有些好笑又無奈,不過據說也有不少台灣女鄉民加他賴,而且還有其他鄉民主動提供「單身女性的聯絡方式」,希望早日讓高野能擺脫「童貞男」的身份。

許多台灣鄉民也認為「高野破處沒問題啦」、「高野有點像周董啊」,但也有人說「是像暗黑版周董『東尼大木』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