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20種水果回春 英46歲阿嬤「逆生長」成20歲正妹

▲46歲的懷特,靠著改善飲食,除了改善健康,連外型也開始「逆生長」。(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6歲懷特(Belinda White)雖然已經晉升祖母角色,卻靠著每天吃20種蔬果、不吃紅肉、避開垃圾食物等保健方法,整個人不但原有的病痛減少了,連外表也開始「逆生長」,看起來就像是20多歲的年輕女孩一樣。

居住於南約克郡羅瑟勒姆的懷特,育有3個孩子,於6周前剛當上了祖母,她表示,原本患有纖維肌痛症、臀部還有髖關節炎,讓她連上樓梯都有問題,每天還要固定吃三種藥,直到接觸到瑜珈訓練,學習到許多營養知識後,便開始奉行素食主義,每天吃西瓜、香蕉、番茄等20多種蔬果,漸漸讓身體健康狀況開始轉好,更令她驚喜的是,連外貌都變年輕了。

「我現在各方面都感覺比以前更好,幾乎就像是返老還童了一樣,46歲的我,外表看起來卻只像28歲」,改善飲食不但讓懷特不再需要服藥,還治好她的纖維肌痛症、及減輕95%臀部髖關節炎疼痛。懷特也開始鼓勵身邊伴侶傑森(Jason Holden)及兩個兒子成為素食者,經過兩年的努力後,他們皆瘦了約12公斤,健康都有了極大的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