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相機將有大更新:變臉、藝術濾鏡樣樣精!

我們想讓你知道…Facebook 的整合性又高了一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Facebook 先前曾在《華爾街日報》舉辦的 WSJD Live 活動中,公布疑似未來直播將搭載的藝術濾鏡功能,而根據國外網站 TechCrunch 的報導指出,臉書近日也在愛爾蘭開放的測試軟體中,於內建相機搶先搭載此功能;另外,也同步配置來自《MSQRD》的變臉等新模式,但目前尚未公佈實裝的詳細時間。

針對此次的測試版本中,可發現動態消息左上方多了相機圖示,點擊圖案或往右滑動就能直接開啟相機功能,與目前版本相比速度更快,不怕錯過拍攝瞬間,而進入相機介面後,向下滑則能開啟濾鏡欄位,可選「類 PRISMA」藝術濾鏡、變臉特效與加入愛心等不同符號外,也主打「Reactive filters」功能,能靠揮手等不同動作改變濾鏡狀態。至於拍攝照片後,也能立即傳送給其他親朋好友。

▲新舊版本的 Facebook 上方(圖左處)可發現多了相機介面。(圖/翻攝自 Youtube、合成圖片)

▲▼在測試功能中除了新增類似 PRISMA 的藝術濾鏡、愛心符號外,也有可靠揮手改變動態的「Reactive filters」。(圖/翻攝自官網、Youtube)

▼Facebook 相機新功能影片介紹。(影/翻攝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