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縮小了!超商變身遊樂場 家長「1小時秒殺」瘋搶報名

▲全家小小店長活動吸引家長瘋搶報名。(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了增進社區鄰里間的互動,超商紛紛舉辦各種免費體驗活動,像是全家首創的「小小店長體驗營」自推出8年以來,已累積3萬6千位萌孩參與,且每場名額都被秒殺,不少家長都抱怨搶不到。

全家董事長葉榮廷表示,藉由小小店長體驗營活動,讓超商不再只是單純消費的地方,而是透過與家長、小朋友的互動,例如結帳收銀、整裡貨架等,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不僅增加同理心,還能改善生活中不良習慣,像有家長就反映孩子變乖了。

然而,以往該活動每年都只限定一個月才會舉辦,但全家今年則升級成2.0版本,除了加入飲食單元和親子專屬的小小讀本,其場次也改為每個月舉辦百場以上,預計全年將突破千場,每場限額15位,且需提前一個月搶報名。而今天才開放報名的12月份場次,名額隨即在1小時內秒殺,超級熱門。

至於7-ELEVEN亦有舉辦「好鄰居同樂會」,讓幼童體驗的親子活動,且形式多元,包含門市職場體驗、蛋糕DIY、小小農夫DIY,以及「OPEN!兒童閱覽室」等互動學習遊戲,預估今年將舉辦超過5000場,吸引近15萬人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