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第一支關東煮廣告!日本老街懷舊梗讓人「想起初戀」

▲7-ELEVEN首支關東煮廣告。(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你還記得超商首支關東煮廣告嗎?於民國74年時,小7創國內便利商店先例,推出概念及作法皆來自日本的關東煮,當時還拍攝首支廣告,找來素人飾演情侶,玩貼心老梗,讓人看了直呼好懷舊。

▲冬天吃關東煮最暖心。(圖/翻攝自影片)

7-ELEVEN表示,當時引進關東煮成為鮮食主力結構之一,每到秋冬國人就會開始期待各門市推出,其中造成最大的轟動是2008年時,所推出的輕食組合餐,那時還找來蔡依林代言,可自己紀錄卡路里日記,用關東煮組合搭配一餐。

而到民國98年,還開發專用拉麵、寒天春雨等主食,讓關東煮打破以往既定印象,從秋冬限定的鮮食結構,調整成夏天也能吃的商品。自即日起,7-ELEVEN以「日式居酒屋」為主題,將陸續推出關東煮新品,像是日式炙燒雞肉軟骨、日式雞唐揚等,售價15〜18元不等。

至於全家同樣推出關東煮新品,包含黃金魚豆腐、黃金厚切魚板和旗魚黑輪等,而湯頭部份也全面升級,新推出旨味蛤蜊雞湯,以海鮮蛤蜊、柴魚為底,加上蒜頭、雞骨熬煮。自即日起至11/8止, 關東煮全品項均一價10元、讚岐烏龍麵單品特價1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