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太多了!澎湖人對肉需求高 「棒棒腿」賣場熱銷NO.1

▲棒棒腿在澎湖賣場中最熱賣。(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是一樣的連鎖大賣場,但根據不同地方民眾的需求,其熱賣商品都不同,像是在澎湖的知名連鎖大賣場中,最熱賣的產品竟然是棒棒腿,其次則為罐頭、泡麵和運動飲料等。

連鎖賣場跨海來到澎湖,但熱賣的產品排行榜卻跟台灣大不同,第一名竟然是比雞腿小一點的棒棒腿,常常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當地民眾說,有時候不好買,幾乎一下就搶光了。

原來對餐餐都有新鮮海產的澎湖民眾來說,反而是對肉類需求高,且澎湖天氣熱,肉類保存新鮮也是一大學問,所以賣場中的生鮮肉品就成了第一選擇。另外,同樣熱賣產品就是印尼口味泡麵和罐頭,因當地有不少外籍漁工懷念家鄉味才購買。

至於罐頭則是因船員多,讓他們方便帶上船上拌飯吃;而熱賣第三名就是運動飲料,這也是因跟澎湖天氣熱有關,透過運動飲料來補充電解質,且澎湖人買運動飲料可是很霸氣,都是整箱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