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屁孩砸車躲2樓..BMW大7撞爛擋路ALTIS 背後真相「溫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31日分享影片,台中東海金礦附近晚間8時許,一輛白色ALTIS擋在路中央,另一輛黑色BMW大7從對向駛來,按了一聲喇叭後,引起ALTIS駕駛不滿,竟開動追撞大7。現場大批路過民眾圍觀拍攝,ALTIS車上4名年輕人拿球棒下來,朝大7狠砸,但後續場面卻讓不少網友直呼「溫馨」。

 

▲白色ALTIS擋路還追撞,黑色BMW大7「一撞見分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原PO指出,黑色BMW大7車上載有小孩,結果竟被擋路白色ALTIS惡意追撞,大7駕駛於是先回頭讓家人下車。隨後,ALTIS車上下來4名年輕人,手持棍棒往大7狠揮猛砸。大7駕駛怒氣爆表,倒退幾公尺後向前衝撞,ALTIS車頭瞬間凹陷隆起,大7則毫髮無傷。

當大7準備開車衝撞時,ALTIS車上的年輕人已經躲到麵包店2樓,之後大7駕駛也拿棍子下來砸ALTIS,場面驚心。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這完全是一個爸爸護家人小孩的概念,只要有小孩在,父母親遇到突發狀況,腎上腺素分泌,那個爆發狀態不是開玩笑的」、「猶如敢動我家人,殺了你都可以」。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任意當路霸把馬路當作是你家停車場一樣~TOYOTA的 ALTIS真的不耐撞!區區一個老BMW 7系列就可以讓ALTIS變成報廢車了」、「跪求白車四俗的FB...」、「4個屁孩欺負車上有女人小孩的,大7車主真的是為了保護家人,場面真的太溫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