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喝手搖飲料94狂 點仙草奶「加料4種」1杯就好飽!

▲飲料店員在網路上PO出客人點的「混搭特調」。(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清涼暢快又消暑,儘管天氣漸涼,滿街飲品店生意仍相當興隆,不少店家更定期推出特色產品,如近來彩色粉圓、漸層飲料都帶來滿滿錢潮。

台灣手搖飲料店最大特色,大概就是高度「客製化」,甜度、冰塊什麼都能調整,珍珠、椰果、紫蘇什麼配料都能添加。日前就有飲料店員在「爆廢公社」貼文,PO出一張「結帳單」,直說這大概是她有史以來泡過最噁心的一杯飲料了;這位客人點了一杯桂圓紅棗茶(35元),又加了紅豆(10元)、布丁(10元)、小紫蘇(5元)、珍珠(5元),最後成為一杯65元超豪華豐盛的獨特飲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杯滿滿都是配料,你猜得出加了那些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貢獻自己愛喝的特調配方,「一定是剪刀石頭布輸了」、「這種事情我也做過,烏龍奶茶+布丁+珍珠+椰果+仙草凍」、「除了布丁感覺衝突,其他還好呀」、「50嵐還可以key到165元,之前有人賭輸喝的」、「我幫同學訂飲料還遇過芒果冰沙加布丁的」、「我遇過,紅茶+珍珠、仙草、布丁、話梅、椰果」、「阿華田+椰果布丁珍珠蒟蒻,以前鳳山人的最愛。」

留言中,不得不提有位超狂女網友,提到她幾年前曾在50嵐輔大店點過一杯特調,大杯仙草奶茶半糖去冰,再加上布丁、混珠(波霸、珍珠)、椰果,整杯滿滿都是料超級澎派,光用看得就飽了呢!

▼台灣人喝飲料就是狂,配料加滿滿啦!(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