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8歲女童遭牧師性侵 員警僅罰他2箱啤酒結案

▲墨西哥一名8歲女童遭牧師性侵,員警僅罰這名性侵犯2箱啤酒就結案。(圖/翻攝自《Excélsi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件,一名8歲女童遭到55歲的牧師性侵得逞,事後家長發行她行為有異,追問之後才得知實情而報警提告。不料承辦的員警並未幫被害人討公道,竟然還坦護這名牧師,僅罰他2箱啤酒就結案。女童家屬得知後無法接受,此案引發當地社會輿論撻伐。

根據墨西哥媒體《Excélsior》報導,女童在上月中旬到了福音教會時,遭到牧師克魯茲(Cirilo Jerónimo Cruz)狼爪性侵,但她事後返家並未向家人告知此事。直到後來女童行為舉止出現異常,父母親發現有異,連忙追問之下,女童才說出遭到克魯茲性侵。

家屬連忙到她到當地衛生所檢查,女童被證實確實遭到性侵,隨後所方將她轉到聖胡安包蒂斯塔圭卡特蘭(San Juan Bautista Cuicatlán)醫院接受治療。事後女童父親到警局報案,指控克魯茲性侵女兒,不料受理此案的員警桑契斯(Albino Sanchez),正好與克魯茲是好朋友,最後僅對他開罰2箱啤酒就草草結案。

女童家屬得知結果後無法接受,尤其桑契斯竟然坦護克魯茲的行徑太過誇張,家屬已經向律師求助,希望能讓克魯茲繩之以法。另外此案也引發社會大眾討論,呼籲警方應重視被害者的人權,同時也該讓桑契斯遭受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