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同柯P讓蕭曉玲復職!陳致中:平反郝龍斌的政治迫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教育局撤銷中山國中教師蕭曉玲的解聘案,進而引爆前法務局長楊芳玲辭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遭外界屢屢批評。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23日於臉書指出,此復職案是重要的轉型正義,並認同柯P的做法,最後更強調「柯政」值得蔡政府借鏡。

撤銷蕭曉玲的解聘案,不只安排復職,更需補償她遭解聘以來9年的本薪。而此討論此決定的過程中,因楊芳玲與柯文哲之間的爭執太多,與過去處理事情的作法都不同調,因此引爆楊辭去法務局長一職,但柯P卻因此遭到外界批評,認為做事總在「自打臉」。

對此,陳致中在臉書指出,此復職案是重要的轉型正義,也是消除「郝市府」行政治迫害的公道平反,並強調此案的重點在於「蕭曉玲因公開反對郝龍斌而被淵殺解職」,因此認同柯文哲的做法,認為本該有政治理由做出「政治決定」。

最後,陳致中表示,中央層級的不公不義也存在不少,因此認為「柯政」亦值得蔡政府借鏡。

▲陳致中贊同柯文哲做法。(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