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未成年傳播妹盛行 經紀公司專收20歲以下女高校生

▲週刊爆料高雄未成年傳播妹盛行。(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日前破獲名為「星悅」的傳播妹經紀公司,並逮捕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賣淫的黃姓負責人等4嫌,救出4名16、17歲的少女,並將協助安置。不過有週刊爆料,現正逢暑假期間,未成年少女從事傳播妹的狀況在高雄非常嚴重,她們被高薪利誘,但可能因此遭到剝削、染上毒品,誤入歧途。

據《壹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高雄出現多間無良傳播經紀公司,用高薪、毒品引誘涉世未深、未成年的女高中生坐檯,「由於高雄市很多酒店根本不敢用未成年,所以有些手頭上有未成年(少女)的經紀公司,乾脆另外經營傳播公司,只要打電給經紀人,她們就會把女孩子送到一般的自助式KTV內坐檯」,而少年隊日前所查獲的「星悅經紀公司」,不過是其中一間,而且更誇張的是,雖然少年隊前幾天剛抓到人,但是除了被抓的傳播公司暫時收斂以外,其他的傳播公司根本不當一回事,還趁機大搶市場。

壹週刊記者為了解狀況,日前與知道門路的小余及另外兩名友人,先到KTV開好包廂,然後由小余聯繫一間名為「PARTY」的經紀傳播公司,要對方送2名傳播妹到包廂內陪酒,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車伕及經紀人便載來4名穿著迷你短裙,打扮清涼的年輕妹妹,到包廂內供男客挑選。

▼傳播妹多打扮清涼。(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小余表示,PARTY是目前高雄市少數幾間,小姐數量能跟酒店相比的傳播公司,而且其中有不少未成年的高職妹,就算年紀大的也不過19、20歲。他也向記者介紹一名濃妝豔抹,但稚氣未脫的傳播妹,指稱「她不但未滿,而且才剛上班沒幾天。」

此外,據警方調查,黃嫌等人經營的「星悅」經紀公司及傳播公司涉嫌以每小時1000元坐檯費,媒介旗下未成年少女,從事陪酒的傳播妹工作;酒客每次低消為2小時2000元,公司抽成600元;但又另訂規定,上班遲到者,每小時扣薪500元,如曠職一日,平日週一至週五扣薪3000元,如遇週六、週日、國定假日扣薪5000元。

就有花名「小可」的少女指出,因為公司的扣薪罰錢規定,讓她不但領不到檯費,還持續不斷欠公司錢,只好乖乖地不斷上班還債;但血汗的規定除了曾讓她逃到外縣市陪酒來還債,甚至還一度考慮遠渡金門、澎湖等離島地區;到目前為止,早已記不清被扣薪的金額,只知還欠公司1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